close

 

 

落羽松是愛咪每年走春必去遊玩觀賞的行程之一

閱讀行前說明書:

1. 停車停廣福路上就行了

2.家園只有一個, 請勿隨意在園區亂丟垃圾

3.避免美景美的摒息, 請深吸一口氣再進行下滑

 

 

車子停在廣福路上即可, 看到中油就對了喔~

往前右轉進去

會在左側看到一條渠道~

前方看到指示牌左 轉方向過去就是囉!超easy找到卻不多人知道~~

 

一進去就會先看到景根據其地名的"廣福花海"

廣福花海以波斯花, 油菜花為主 ~

我其實本來只來找落羽松, 沒想到意外先get這麼美的花海~~~

真的覺得lucky能在都市水泥牆中看到一大片的花海真的是很難得都要感動落淚了!!!!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囉!!!!!!!!!!!!!!!

 

超級犯規的落羽松啦~~~~~

重點是很幸運的我用碰到剛好今年增設小湖水

(之前都沒有水喔~只有乾巴巴的地跟土)

倒影美得讓人吃手手!!

 

其實我覺得跟八德落羽松被大家挖角去到爛,

相較起來這裡人真的不多喔!(噓~~~有關住我的文章才會知道hehe)

水面有舖木棧道~所以還有種站在水波上蕩漾的宛如夢境般的浪漫感覺

 

別說落羽松只有橘色

這裡繽紛的有紅, 橙, 黃, 綠都有

各種角度各種感覺讓網美們一次滿足~

 

落羽松的神秘與其未知的魅力

或許這就是我沒來由鍾愛的點吧~

想要交女友的一定要特別看這篇文章趁季節沒過分享給漂亮妹子看!!

 

  • Outwear: Boohoo
  • Jeans: Boohoo
  • Bag: Charles & Keith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廣福路205巷191號

喜歡我用心地分享文,再幫我上面按讚分享唷!!

arrow
arrow

    Amy's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