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清門市占地800坪,室內有150坪,室內及戶外有285個座席,是亞洲最大的車道型門市。

雙十連假大家都去哪了呢?!

當時停好車以為這面就是網路上最燒得拍照一隅....殊不知......(請繼續看下去~~~)

 

一進去真的是會WOW~~~~因為真的好大喔~~~~~(台北很難有這麼大間的STARBUCKS!!)

 

 

 

戶外區根本整個小歐洲阿~~~

台中什麼都大好CHILL~~~好想搬到台中住阿~~~~

 

 

天花板的設計也沒給他馬虎~超美DER!!!!

 

 

這次特別喝的是Maple Pecan Latte

因為我個人平常喝咖啡都不加糖,

所以說雖然這口味有幫我做減糖了,但我覺得還是偏甜~

不過我覺得是很好喝的, 喜歡甜甜不膩的朋友還是可以try try!!

 

 

好的....如前面所說...其實是在轉進來的這面才是大家最愛拍的小歐洲那面啦~~~~

連假真的是熱爆.....我看起來很優雅但我其實快要熱風了......

 

總而言之, 這邊真的好天氣拍照很漂亮, 

環境很寬敞很舒適, 如果叫我在這坐上一整天看本書, 這絕對是休假一大享受啊!!!!

當你一踏入這間咖啡廳, 不自覺就會有種身心遼闊之感, 真心推薦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769號

 

喜歡我的分享再請大家多多支持Follow Amy愛咪的FB fanpage喲!📓💅

https://www.facebook.com/missamychang/

arrow
arrow

    Amy's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