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好的!!!第二天的目的地就是這趟旅行的高潮~~

美奈--位於南越Phan Thiet鄉, 距離胡志明市約200公里(大約等於台北到台中的距離), 1995年以前的美奈為一個漁村, 在1995年後被開發為旅遊度假區。著名的景點有漁市, 紅/白沙丘, 仙女溪及婆薩努塔等. 12月至5月為其主要觀光時段。

 

 

一大早6:30的車出發好興奮要去beach阿~~(詳細交通資訊可參考我第一天上半場的文喔~)

車程大約是五個半小時@@...其實距離就只是台北到台中, 但是越南的traffic就是因為一整個很混亂只能以龜速前進.....

所以車程會需要到半天的時間喔~

BUT!!!

 

 

登愣~~~~~~~~

你沒看錯!!!!!就是"躺著的公車"(上面是我拍我躺著的樣子)

一定要推薦一下這個躺著的公車,不要以為他很災難很不舒服~(很多歐美旅客喔)

跟各位說這個是讓我此身第一次一上車睡到下車的唯一一個交通工具!!!(沒跟大家誇張)

所以很多怕長途車程的人不用擔心~這比你坐長途飛機舒服一百倍~~

 

 

 

 

大約中午快13:00抵達了我們在美奈的度假村---POSHANU Resort

一下車天氣完全好到熱爆.... 但也被眼前的渡假村的景象美爆!!!

 

(這是check-in大廳)

美奈有一排都是像這樣的度假村, 這排街名叫 HANTIEN

我們很lucky的房間被升等upgraded, 不過房間要到兩點才好~

所以舟車勞頓後的我們先來渡假村內設的餐廳(也是唯一一間)享用午餐

我們點的是兩人套餐,台幣$665元....

重點是印象中在台灣若在度假村或者遊樂園的餐廳,因為別無可選也由不得你選.

不但貴鬆鬆又不好吃@@...

但是OMG!!!!這裡真的是超好吃有五星級等級的好吃~沒在誇張!!!!!!!!!!!

完全物超所值~

 

光是這些貝類就是很新鮮,大顆又入味, 完全脆嘴不膩很清爽!

 

黑咖啡配美景....你們說是不是人間仙境了~~~~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這次豪華超大房間~~

 

你看看光是廁所就跟我廁所外空間一樣大了.....

POSHANU Resort真的是從check-in以來就讓我WOW聲不斷!!

渡假村內設的超極美游泳池!!!!!!!!!!!

不用修圖就這麼美了~~~~這裡可說是照片直接louder than my words說再多還不如看照片吧!

接下來我要投入大海的懷抱啦

 

不說根本沒人相信這裡是越南吧~~~~

五月底剛好是越南旅遊的旺轉淡交替季~當天也沒甚麼觀光客,像是我們包了渡假村一樣,

覺得好幸運!!

完美的覺得人生已經滿足了~~

你看這海與天空, 湛藍的一望無際,

來到這我只能說真的是能完完全全的放鬆了

---------------------------------------------------------------------------------------------------------------------------------

晚餐也是在渡假村的餐廳享用~

點了他們經典推薦的DIY越式米線

這樣總共八球米線, 兩個人也才$531台幣(而且吃很飽....)

附的搭配菜有火龍果,小黃瓜,雞肉絲,青木瓜絲,蛋絲及每餐必有的薄荷葉

最上面的是當地特有的小魚~加好自己要的料後倒入旁邊一鍋調好的越南高湯~

最後可在上面加入芝麻片(左)或花生醬汁(右)做提味

這個套餐不管乾的吃或加湯吃,

都是非常的清爽美味,對喜歡吃越南料理的我來說簡直是又新鮮又滿足!

再配上一瓶啤酒....

我只能說這餐再度為第二天劃下非常美好的句點~

 

總而言之, 美奈真的是來南越一定要來的地方~

婆薩努渡假村也是

不僅食物,設備甚至服務非常好

重點是景物跟空氣真的是讓人能真正的感到放鬆與休息~~

是我個人覺得這邊真心推薦給對於時間有限制無法到歐美又想完全有度假感與外界隔絕RELAX的首選之一了!!!

工作忙碌之餘也別忘了喘口氣讓自己深呼吸一下喔~

 

 

喜歡我用心地分享文,再幫我上面按讚分享唷!!

 

 

 

 

 

arrow
arrow

    Amy's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