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空間』是理和建設對於土地情感的一種回應、對於建築執著的一種表態,消弭藩籬圍繞的不可親近感,以更自然的土地表情,作為對社區鄰里的無聲回饋;同時也是一個聆聽與思考的雙向學習場域,在熙來攘往的城市喧囂中,低調的存在。

 

今年到台中絕對不能私藏不推的新拍照打卡景點就是"zero space"啦~~

 

 

「孵空間」創立於2015年一月,是理和建設回饋給社區與市民的一個休閒與學習的場所。

這邊有提供展覽、講座、美學分享、烹飪、節慶、市集、工作坊交流及住戶等等~

 

 

 

整個區域如世外桃源,建築設計都非常有現代卻又不失協調感

而且你能相信它身處在鬧區,對面是台中新光三越,旁邊即是屋馬燒肉嗎~~~~!!!!

 

這面大理石牆竟然已經要排隊才能跟他拍到照

但我只能說拍起來是不是很有質感~其實也是值得了啦!!

(小朋友下樓梯)

這面樓梯也是設計的很美,彷彿通往天堂的道路般那樣夢幻~

 

最後這一區是利用光影及水面反射的設計,勾勒出景物與人物間靜態與動態之美

我只能說這是整個空間裡我在愛的一區!!!!!!是不是真的很有意境呢~~~~

 

各位下次到台中市區吃喝千萬不要錯過來這感受塵囂中難得的靜謐之地唷!!

愛咪真心推介~~~

 

Zero Space 孵空間
地址:407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308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9:00 - 17:00
電話號碼:(04) 27069966

喜歡我用心地分享文,再幫我上面按讚分享唷!!

arrow
arrow

    Amy's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